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震泽魅力夜色唤起江南思绪万千

2018年07月03日14: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震泽作为江南地区的古镇之一,整体面积的确不大,但如果你只是查查攻略,感觉在白日里走走逛逛,禹迹桥、师俭堂、慈云禅寺……就能够了解古镇的全貌,未免有失偏颇。各个景点虽看的真切,但却不一定能体会的深入,因为古镇的某些韵味,白天并不会展示出它最动人的一面,只能入夜后才能逐渐显现。

古镇夜韵,最大限度保留了水乡古韵,没有刺眼的霓虹和叫卖的商贩,有的是本地人摇扇乘凉的闲情逸致,和灯火阑珊中伴着頔塘河的沉沉入眠。有时候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刹那间唤起了你关于江南的思绪。

你有怎样的情致,就能见到哪般夜色中的震泽,如独钓的渔翁,如窈窕的女子;有沉思中的静谧,有思量中的甜蜜。

宝塔街上的精品民居客栈水岸寒舍,以丝绸为主题,寝具皆是震泽蚕丝制品,还有古雅的中式情调和质朴的民国风情,以及水榭楼台俱全的园林式后花园,处处流露丝绸小镇的独特风情,足以满足您零距离体验丝意生活的所有期待和想象力……(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