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紧贴我省旅游资源特点和实际 精心设置课程

四平、白山地区旅游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04日15:01 | 来源: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紧贴我省旅游资源特点和实际 精心设置课程 四平、白山地区旅游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25日,由吉林省公务员局和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四平、白山地区旅游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小组研讨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冰雪旅游、乡村旅游品牌建设、互联网时代的旅游业、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品牌建设、旅游产业融合及“旅游+”和旅游市场营销与策划等方面。四平、白山两地市、县两级旅游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共60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按照我省新一轮振兴、三大攻坚,特别是服务业攻坚发展的总体要求,在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旨在通过培训,充分挖掘和发挥四平、白山地区旅游资源优势,提升两地旅游品牌建设管理水平,深入推进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把旅游业建设成为我省新的支柱产业。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闫越授课

本次培训从6月25日开始至29日结束,省旅发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设置课程,积极邀请老师。课程紧贴我省旅游资源特点和实际,对发展各地旅游业高效管用。授课老师中既有省内专家、一线旅游工作领军人物,又有国内著名学者。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闫越、吉林财经大学教授孟祥君、浙江省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史庆滨、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讲师王聪、吉林财经大学教授李杰侠、国防大学教授刘高平、吉林省青年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由杰、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师刘赫男、长春师范大学教授李辉、吉林财经大学教授赵宇飞相继授课。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人事处处长宋钢在开班式上表示,旅游品牌建设是在我省旅游资源分布、品质和特点的基础上,不断适应旅游大众化时代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以冰雪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旅游信息化建设等旅游多业态为抓手,促进旅游产业高渗透融合发展。通过打造自然资源、历史文化、景区产品等多种品牌,强力推进优质旅游发展,实现我省旅游业发展提档升级,努力走出吉林特色内涵式旅游发展之路,进一步促进各地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助推内生动力,提升发展质量。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明确培训目的,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来源: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