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威斯汀宣布黄轩为健康生活大使 推广“精彩起来”健康生活理念

2018年07月06日09: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左)与威斯汀大中华区全新健康生活大使黄轩(右)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左)与威斯汀大中华区全新健康生活大使黄轩(右)

7月5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黄轩成为大中华区全新品牌健康生活大使,并发布全新品牌宣传片。威斯汀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广威斯汀健康生活的理念,强化活力运动的生活方式。业内人士认为,威斯汀此举体现了其对大中华区市场的重视与关注,将促进其品牌更具活力与价值。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认为,威斯汀对运动尤为关注,旨在为宾客充活力能量,焕发蓬勃生命力。黄轩呈现给大家健康、运动的生活状态,与威斯汀品牌价值观十分契合。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合作,让更多人与威斯汀一起让生活“精彩起来”。黄轩表示,工作需要全身心的投入,而这种投入需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作为支撑。希望与威斯汀合作,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孔乐强调,要让运动健康生活方式成为旅途中的一种习惯,威斯汀健身房24小时开放,与新百伦合作提供运动装备租借服务可以帮助客人轻装上阵,轻松投入运动。

威斯汀于2017年推出“精彩起来Let’s Rise”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关注宾客身心健康,以更富活力和精彩的健康体验启发旅行者。威斯汀还特别成立“威斯汀活力跑团”,为城市马拉松备战。

目前,大中华区已开业25家威斯汀酒店,至2022年,威斯汀品牌将继续拓展海口、温州、青岛、长沙、苏州、南昌、大连、南宁等城市。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