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洲际酒店集团率先应用人工智能 唱响“我们不一样”

2018年07月06日09: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王蔺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王蔺

7月4日,洲际酒店集团与百度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正式落地。并宣布,该服务将于年内陆续在大中华区共计100间洲际酒店的行政俱乐部套房中推出,这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其全球范围内大中华区市场的又一次领先之举。

科技产品的应用与酒店业的结合打破了国内酒店行业的常规体验,使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成为领创人工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的先行者。目前,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和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的洲际行政俱乐部AI智慧套房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在洲际酒店官方预订渠道可以通过客房详情介绍确定是否为AI智慧套房。

本次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由百度度秘事业部研发的DuerOS为洲际酒店及度假村量身定制,通过对话式人工智能的硬件设备和云端服务,与酒店的客控、前台以及管理后台等进行对接。与传统客房相比,新推出的AI智慧客房打通了语音客房设备控制,实现自然的人机交互,使入住体验与酒店管理更为舒适与轻松。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王蔺表示:“洲际酒店集团始终坚持在创新之路上不断探索,乐于担当酒店业界科技革命的先锋,AI智慧客房的出现将引领酒店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并为业主提供更加高效的运营管理服务。”

洲际酒店集团于2017年11月与百度达成人工智能战略合作,推动了酒店行业在该领域的探索浪潮。百度度秘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DuerOS作为人工智能时代开放赋能的生态系统,已经拥有大量待应用功能和硬件合作厂商,未来将持续赋能包括洲际酒店在内的各行业合作伙伴。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AI智慧套房服务体验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AI智慧套房服务体验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