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昌吉市最新旅游优惠政策

2018年07月0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昌吉市最新旅游优惠政策

  为加快推进昌吉市全域旅游的发展,在2018年6月18日-9月30日昌吉“丝路庭州嘉年华 我邀亲戚逛昌吉”百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展期间,昌吉市行政辖区内有关旅游景区(点)、参观点、赛事实行门票优惠政策。

  1、对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员,凭相关证件,予以免门票。

  2、对2018年参加高考、中考的学生,凭准考证,予以免门票。

  3、对2018年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中小学生,凭学生证,予以门票半价优惠。

  4、对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结对的亲戚双方,是少数民族的,予以门票半价优惠。

  5、对2018年以来受到县市级以上表彰的民族团结、道德模范等先进个人,凭相关证明,予以免门票。

  6、“七一”建党节前后3天(6月30日-7月2日),对2018年获得各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凭相关证明,予以免门票。

  7、“八一”建军节前后3天(7月31日-8月2日),对现役军人的直系亲属,凭相关证件,予以半价优惠。

  8、教师节(9月9-11日)前后3天,对2018年获得各级“优秀教师”称号的,凭相关证明,予以免门票。

  9、对旅行社、单位、家庭等组织的团体游客在15人以上的(含15人),予以门票8折优惠。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