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七月消暑度夏请到宁夏银川鸣翠湖赏荷花

2018年07月09日15: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十里荷香十万客,亭亭搖曳藏羞涩。七月宁夏荷花节,鸣翠湖畔采莲歌。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5日开幕,至9月15日闭幕,为期两个月。本届荷花节以“荷韵清风?最美鸣翠”为主题,最美在于鸣翠之美、荷花之秀、合家之乐也。届时还会有十余场主题活动精彩上演!精彩程度,更甚去年!

莲叶何田田,莲花鸟婷婷,微风拂过,荷叶翻飞,荷花摇曳生姿,几缕花瓣落在池中,泛起阵阵涟漪。这里的朵朵荷花傲然挺拔,盛开在每一个枝头,有的直至覆盖整个湖面... 走进这片荷塘中,就如同置身于花海之间,让你惊艳、陶醉。放眼望去,荷叶和荷花错落有致,白色的农村小别墅更是与粉嫩的荷田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美丽乡村画卷,醉人心田。

当一位位身着旗袍的女子,婀娜多姿,风情万种,那份东方神韵,宛若满池的荷花,盛放在时光深处,成为了鸣翠湖荷塘边一道绝美的风景。这么美丽的景色,谁都会忍不住用照片记录它的美好,在荷塘留下一份回忆...赏“荷景”,拍“荷照”,还有大奖拿哦!

重拾童年回忆,体验夏日的躁动,当荷花盛开时,还有一位位“小画家们”泛舟游湖,游览于万亩荷花之间,收集素材,搜索灵感,让荷花“绽放”在画板之上。

如果你是抖音达人!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荷花节,我们将为你提供最火爆抖音场景,燃爆你抖动的心!让你分分钟变成朋友圈的大咖!

在荷花盛放时,一边赏风景,一边品荷花宴。荷叶蒸鸡、炒莲藕、桂花藕粉…… 这些散发着柴火气息的荷花美食宴,绝对能俘获你的胃,记得来品尝一番!还可以和小伙伴漫步荷花湖边共饮荷花酒,体验湿地赏荷的美妙时光,感受友谊天长地久。和恋人一起牵手漫步湖边,互赠荷包,情谊绵绵,真正来一场荷花意境之旅。而当夜幕降临时,人们纷纷点起荷花灯,原本幽暗的河面上已经燃起星星点点的灯光。荷花灯越来越多,有如夜空中闪烁的繁星,带着人们的期望与福祉缓缓向前流动。

要是漫步在中国最美湿地公园,湖水、飞鸟、游鱼、荷花,.. 如果你不愿错过这荷韵初夏,7月15日约起来,一起来看这的最美荷塘吧!

接天莲叶悦动湿地风光,映日荷花谱写动人乐章。今年盛夏,鸣翠湖发出诚挚邀请,在碧波荡漾的鸣翠湖畔。消暑度夏,切身感受“荷韵清风?最美鸣翠”,感受家“荷”万事兴!清风摇曳十里荷香,碧波荡起万点粉妆。宁夏的夏天,请到银川鸣翠湖赏荷花。夏进相约鸣翠湖,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让世界聆听荷花绽放的声音!

自驾游路线

A:银川大团结广场→银古路→(银横路)→石油城→掌政镇→鸣翠湖

B:石嘴山(大武口)→京藏高速银川北出口→109国道(丽景街)→大团结广场→银横路→石油城→掌政镇→鸣翠湖

C:乌海→(109线)惠农→(滨河大道)银横路→石油城→鸣翠湖

D:固原(吴忠)→(京藏高速)→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E、定边(靖边、榆林)→(银青高速)→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F、兰州→兴仁→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G、阿拉善左旗→银川平吉堡→(南绕城)→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H、1、西安→平凉→固原→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2、西安→铜川→延安→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停车场:鸣翠湖停车场共有500个停车位,可为有车一族提供最便利的停车服务。

自助游路线

自助游路线:银川南门五星饭店乘银川→永固中巴至鸣翠湖站下车

自驾游路线:银川大团结广场→银古路→石油城→掌政镇→鸣翠湖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