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南航在台推出两岸商旅客户服务

2018年07月10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台北7月9日电 (记者任成琦、王尧)南方航空台湾分公司6日在台北推出商旅客户专享服务,以更好地服务两岸商务旅客。发布会上,南航客运部经理兰虹具体介绍,服务包括为南航商旅客户和客户服务商定制的“专线客服”,为南航桃园机场定制的“专岗客户经理服务”,为南航回程航班定制的“预先申请服务”和为南航商旅客户定制的“专属增值服务”。

  南航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谢厝边表示,分公司在台已成立十年,服务众多往来两岸的旅客。台湾分公司将以此次推出商旅高端服务方案为契机,提升旅客体验,让商务旅客享受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说,两岸实现直航近十年来,为两岸民众的亲情交流、经贸文化往来带来极大便利。南航台湾分公司的发展壮大,也是两岸航空业合作、两岸同胞交流不断深入的缩影。“两岸一家亲”,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普遍共识,深得民心。

  截至今年6月底,南航机队规模达788架,每天有约2000个航班飞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南航执飞两岸18条航线,每周往来两岸班机83班。7月初,两岸飞行里程最长的台北至乌鲁木齐航线实现复飞。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