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响起草原的歌 赤峰推自驾游6大解决方案

2018年07月11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响起草原的歌 赤峰推自驾游6大解决方案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田虎)7月10日下午,由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赤峰·中国草原自驾胜地(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市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召开。此次赤峰旅游推介会,以推介赤峰市四季游优势资源为核心、以传播赤峰市自驾旅游为重点,结合民俗演艺,重新向首都人民阐释了赤峰旅游的独特魅力。

赤峰市旅游资源丰富,美食美景、民族风情、文物古迹汇集其间,是旅行者的天堂,自驾者的福地。通过此次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全面介绍,在让更多人了解赤峰“吃法”、“玩法”、“驾法”的同时,也让首都人民再次深刻的认识到,在相隔数百公里的东北方,有着如此一座精致、多变的“后花园”。

赤峰市政府副市长周金桩到会并致辞,他谈到:“现代交通已经把赤峰与北京拉得越来越近,白天还在北京忙碌的您,晚上就可以坐在草原上的蒙古包里品尝醇香的奶酒,倾听悠扬的马头琴声。”热情好客的赤峰人,已经准备好欢迎四面八方的来客。

推介会中,赤峰旅游为说走就走的京津冀自驾游客,提供了6条解决方案,将赤峰各类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风情小镇、传统村落、自驾营地、乡村民宿、旅游风景道等丰富的绚丽风光与地域风情自然地串联在一起,让私人订制自驾游更具个性化、让旅行更舒张有度,也让游客的诗和远方走得更浪漫。

此次推介会,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活泼可爱、憨态可掬的赤峰旅游IP形象-耶律小勇了。赤峰是契丹辽文化的发祥地,契丹为赤峰留下了厚重的历史积淀和珍贵的文化遗产,在古老的丝绸之路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也为今天赤峰的全域旅游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文化符号。可爱活泼的“耶律小勇”将通过微信、抖音等网络新媒体以及赤峰全域重点景区向国内外游客宣传契丹文化、推广赤峰旅游,为游客带来新鲜有趣的文化体验,同时带动赤峰的旅游商品开发销售、旅游环境保护、旅游扶贫攻坚等一系列工程,提升赤峰旅游服务软实力,打造赤峰特色鲜明的全域旅游品牌形象。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