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九色甘南抖起来”抖音大赛达人走进甘南暨启动仪式在迭部举行

2018年07月11日15: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七月的甘南草原,阳光明媚、绿草如茵、游人如织。7月9日,“九色甘南抖起来”抖音大赛达人走进甘南暨启动仪式在迭部赛雍藏寨举行。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侯晓峰在致辞中指出,随着万物互联、人工智能加速发展,甘南州更加期待“头条系”产品在未来给甘南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在甘南优质网络内容生产、网络传播能力建设、网络扶贫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凝心聚力,一道耕耘,共同推进网上甘南形象打造和文化旅游网络传播品牌创新发展,用独到的视角,发现、宣传、推介甘南之美,让世界了解甘南,让甘南走向世界。

会上,甘南州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推荐了甘南州主要精品线路,今日头条甘肃区域主要负责人对《抖音》捧红秘籍作了详细解读和介绍,迭部县相关负责人推介了精品旅游线路,泰吾赛雍藏寨市场部经理宣读了此次活动的倡议书。

“甘南全域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与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对此我们始终抱着感激之情。此次‘九色甘南抖起来’抖音大赛达人走进甘南启动仪式的新闻媒体、网红达人来甘南州考察特色旅游线路,体验州内景区景点的独特魅力,必将吸引更多的朋友走进生态甘南、感受文化甘南、认知魅力甘南。” 甘南州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兰州网、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省广电总台广播新闻中心、甘肃都市调频广播以及微博达人、抖音网红、头条作者等15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编:李易、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