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45度高温下美加州迪士尼乐园内游客寥寥无几

2018年07月11日17: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45度高温下美加州迪士尼乐园内游客寥寥无几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迎来了罕见的高温天气,气温飙升至114华氏度(约45.5摄氏度),当地的迪士尼主题公园游客寥寥无几,许多户外食品摊位以及娱乐设施都被迫关闭。

  面对如此高温酷暑,许多游客都决定呆在舒适的空调房中,放弃了游玩计划。在这一天,迪士尼乐园游客骤降,那些冒着酷暑进入公园的游客说:“很多项目都不用排队了,玩完一个就能玩下一个。”

  此外,迪士尼公园内部人士声称,包括大雷山铁路在内的所有户外娱乐设施都因天气过热而被迫关闭,一些户外自动贩卖机也关闭了。社交媒体上,迪士尼公园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张图片,即空旷的户外咖啡馆和食物摊位。

  工作人员们一直提醒游客,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补充水分,但是还是有很多中暑的游客。一名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上说到:“今天,很多游客都中暑了,公园里的医护人员变得很忙碌。”一位游客说到:“天气实在太热了,孩子们在不停地发牢骚。”(实习编译:郑雅箫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