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河豚先生品牌全线升级肆月河豚 主打创意河豚主题菜

2018年07月12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河豚先生品牌全线升级肆月河豚 主打创意河豚主题菜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田虎)7月10日,河豚家族(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肆月河豚中关村店举行发布会,宣布河豚先生品牌全线升级为肆月河豚。

据了解,河豚家族(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拥有全套河豚产品经营许可的餐饮企业,旗下的第一个品牌就是河豚先生。自2014年以来,河豚先生已先后开业了数十家门店,覆盖京城最热门的区域。2018年7月,河豚先生品牌则全线升级为肆月河豚。

河豚家族(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河豚先生到肆月河豚,不仅仅只是品牌的更名,更是从内到外的全面升级。因为日本河豚餐饮文化兴盛,国人对河豚有着长期的误解,以为日本才是食河豚的鼻祖,因此河豚先生在草创之初,提供的亦是全套的日式河豚料理,但其实中国才是河豚饮食文化的鼻祖,从先秦到两汉,从唐宋到明清,河豚始终位列宫廷御膳,在民间也一直备受追捧,苏东坡更留下“拼死吃河豚”一说。“从河豚先生到肆月河豚,首先便是从日本料理到创意河豚主题菜的全面升级,借鉴了中国古代烹制技法精髓,挖掘了中式河豚传世经典菜品,结合营养学、形意美学等现代理念,并以中国河豚协会权威专家为顾问,遍访民间河鲜美味馆,云集九位河豚大师历时三年时间研发,推出了肆月红烧河豚、东坡白汁河豚、河豚佛跳墙等六十余道河豚菜品。”

据悉,河豚家族所选用的河豚鱼均来自已获得国家授权的养殖基地,采用基因控毒技术培育,在无污染海域野生化养殖,全生长过程饲喂小鱼小虾,食材从海洋到餐桌,全渠道合法可追溯。河豚家族所有门店河豚厨师均经过专业学习,并获得“养殖控毒河豚烹调师”上岗资格证书,全部持证上岗。目前,肆月河豚在京已拥有五棵松店、蓝色港湾店、中关村店、金融街购物中心店、龙德广场店、合生汇购物中心店等十余家连锁门店。同时,河豚家族旗下的第二大品牌寻鲜记,也已经初具雏形,除寻鲜记中关村店上线外,寻鲜记二店、三店已经选址落户,预计在年底之前,寻鲜记品牌将有五家以上门店面世。

河豚家族(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还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整合多方资源,研发更多河豚周边跨界产品,此外为庆贺品牌升级,即日起至7月31日,肆月河豚还推出了“最萌河豚秀”活动。活动期间莅临肆月河豚各店就餐的顾客,进店时与河豚合影,发朋友圈集赞,结账时出示集赞结果,收到多少个赞,当餐可立减相应数额款项。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