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荷韵清风·最美鸣翠”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年07月16日16: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15日上午,“夏进相约鸣翠湖·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在古筝弹奏《荷塘月色》及大型舞蹈《荷韵清风·最美鸣翠》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荷花锦簇,清香四溢。在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游客们兴致勃勃的同游鸣翠湖,情系荷色,陶醉湖光,休闲花海,颐养性情,感受“最美鸣翠”的乐趣。宁静的夏天,到鸣翠湖赏荷花。

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由夏进乳业独家冠名,由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银川鸣翠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宁夏同心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执行。

本届荷花节利用鸣翠湖的大美生态湿地,深入挖掘湿地文化、荷花文化,充分展示鸣翠湖湿地荷花的姿、形、色、韵、声之美,以“荷韵清风·最美鸣翠”为主题,以“家荷万事兴”为主旋律,最美在于鸣翠之美、荷花之秀、合家之乐。强力打造“宁静的夏天,到鸣翠湖赏荷花”等品牌口号,打造宁夏乃至全国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节庆品牌。

让世界聆听荷花绽放的声音

本届荷花节将持续至9月15日,荷花节期间将持续开展 ,“荷韵清风·最美鸣翠——荷花摄影艺术大赛”、“悟荷精神·诗意鸣翠——原创作文、诗歌征集”、“荷韵清风·悦动百城”活动、西部湿地研学旅游论坛、家“荷”万事兴等一系列荷花节重点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荷花盛放之美。同时,在荷花节期间,鸣翠湖景区还将陆续为大家推出各项优惠政策,开展各类精彩创意活动,向大家全面展示鸣翠湖的大美湿地秀美荷花,使大家尽享荷花之美、畅游鸣翠之乐。

“夏进相约鸣翠湖·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以荷为线,牵连起千家万户的和谐美满;以荷为桥,拉近父母子女间的亲密无间。让这个火热的夏天因鸣翠湖的荷花而宁静,让我们每一个来鸣翠湖赏荷的家庭因荷花而欢乐,绘出一幅幅家“荷”万事兴的美好画面。宁静的夏天到鸣翠湖赏荷花,夏进相约鸣翠湖,让荷花让世界聆听荷宁花绽放的声音!

小画家们现场写生

还有美味的荷花宴!

宁夏鸣翠湖荷花已开,只等你来。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