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七月宁夏两项盛事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8年07月16日16: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7月10日下午,全国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暨“神奇宁夏”征文大赛发布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宁夏五市旅游委(局)、区内24家景区、1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代表及3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发布了“行走塞上江南·见证神奇宁夏”2018全国媒体采风自驾游活动方案和“神奇在这里·这里是宁夏”2018诠释“神奇宁夏”优秀作品大赛的活动方案。并向全国各大媒体、记者、直播平台、网络达人、自驾游爱好者发出诚挚的邀请,向全国人民诚挚邀稿。

发布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对本两个活动的意义做了高度阐述,对如何高质量开展好两个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和希望。

据了解,“行走塞上江南·见证神奇宁夏”2018全国媒体采风自驾游活动,活动自驾车30余辆,将邀请来自全国80余家媒体、百余名记者来宁夏,共同组成采风阵容。采风自驾游活动历时六天,分为东部环线和西部环线。行程中,能观赏到戈壁、沙漠、草原、湖水、大山等地貌特征景观,感受到不同的视觉冲击,充分享受自驾游的乐趣。

“神奇在这里 这里是宁夏”—2018诠释“神奇宁夏”优秀作品大赛将于7月10日起面向全国征文,大赛采用微信报名+邮箱投稿的方式,进入宁夏智慧旅游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神奇宁夏”报名,报名成功后,将作品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即可。届时,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选出10篇诠释宁夏十大神奇之处的优秀作品并给予一万元奖励,并配以精选摄影照片编制成书,为自治区60周年大庆献礼。

2018年是宁夏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按照“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时体验、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确保实现提质增效转型。2018全国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暨诠释“神奇宁夏”征文大赛活动的举办,将充分展示“神奇宁夏”的品牌内涵,持续在全国范围内提升宁夏旅游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助力宁夏全域旅游的发展,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