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维拓杯”甘肃旅游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1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15日,首届“唱响交响丝路 畅游如意甘肃”维拓杯甘肃旅游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暨旅游商品与文化历史交流沙龙,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太平洋A9国际影城2号厅成功举办。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智慧旅游促进处处长秦炳峰、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梅为启动仪式致辞。

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后、历史学博士,张景平先生主讲的《历史细节的深度体验——对甘肃文化旅游资源的再思考》,从甘肃地域历史文化溯源,给现场同学们带来新的对旅游和文化的思考。

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敦煌文艺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梁艳女士主讲的《甘肃旅游产品的发展诉求》,用丰富的旅游文创作品案例,极大的启发了在场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参赛创作。

从7月16日开始,大赛将进入作品海选阶段,参赛者可登陆大赛官网进行报名和作品提交。

此外,大赛新增一项大奖,邀您为母亲河——黄河上的桥梁起名。在体现出百里黄河风情线上几十座铁桥深厚底蕴的同时,让本地人更能识别,让外地人更能记住!

嘉宾及观众现场合照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