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暑假学子可免费游瘦西湖

2018年07月16日19:17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力报道:“扬州不仅有‘烟花三月’的浪漫,更有夏秋冬‘四季旺游’的精彩。300多个大小公园,100多个博物馆,再加上精致的消暑纳凉美食,现在来扬州消夏避暑游正当时。”日前,扬州市旅游局在广州举办了“亲子研学‘夏’扬州”旅游推介活动暨“扬州点心与广州点心品鉴交流会”,扬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毛卫东盛情邀请广东游客到扬州消夏休闲。

据毛卫东透露,这个夏天,扬州多个景区均实施门票优惠。其中,瘦西湖景区票价6月、7月、8月份优惠至60元;全年推出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古运河水上游览线联票,3月、4月、5月、9月、10月、11月六个月份200元,其他月份150元。7月、8月两个月,大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省运会、省园博会期间,运动员、裁判员和参会嘉宾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

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将举办的60多项特色旅游活动,活动期间,扬州将打造赏景夜游、音乐剧秀、文化传承、运动科普、清凉欢乐、夏令营等6大活动篇章,设计了研学时光、寻美扬州、传承红色文化等9条特色旅游线路。

活动现场,扬州百年也带来了冶春百年老店名片,扬州点心与广州点心现场互动品鉴,将扬州早茶文化鲜活呈现。来自扬州冶春的名师大厨组团亮相,包括扬州非遗大师陈恩德、非遗大师倪秋香、冶春雕刻大师刘学良、冶春烹饪大师陈文龙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厨艺表演,花式面点表演、浮雕瓜盅、蒙眼切文思豆腐表演、绣球豆腐、豆腐穿针等精细刀工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案叫绝。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