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新加坡航空推出商务舱全新中式餐食

万米高空的美食享受

2018年07月16日19:2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力报道:自7月1日起,在万米高空搭乘新加坡航空往返于新加坡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指定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将可享用到全新机上中式餐食“食全味美”。

“食全味美”全新机上餐食由世界知名厨师、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成员米其林一星厨师朱俊精心打造,将传统的烹饪手法融入新鲜的时令食材,旨在为新航乘客带来更加健康的珍馐美味,打造高品质的机上飞行体验。

为了打造地道的中式餐饮体验,享用“食全味美”餐食的乘客将品尝到极富中式特色的小食,例如葱油金瓜丝和酱香黄瓜。在开胃菜上,乘客可以品尝两道中式凉菜,例如海鲈鱼配椒麻豆腐。主菜方面,新航为乘客精心制作了例如胡椒萝卜煮牛肋骨和香糟五花肉配菜心等,搭配米饭或面条等主食,为乘客献上地道的中式美食。此外,乘客还可享用到柳橙胖大海、木瓜雪耳露等中式餐后甜品。

在上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户体验管理分区副总裁黄碧瑜说:“新航拥有自己的国际烹饪顾问团,他们都是全球非常有名的厨师。你在飞机上所享用的食物,好像就是在米其林星级餐厅这样的一个用餐体验,我们的厨师顾问团也会把当季、当地最流行、最受欢迎的美食元素用到我们的航空餐饮上。”

目前,新加坡航空飞往中国航线的航班上,经济舱、优选经济舱、商务舱以及头等舱都已经有中式的餐食,“这次的全新商务舱中式美食的发布,是对我们现有服务进一步的完善。我们希望为搭乘所有舱位的乘客都能提供到一个非常贴心的服务,为我们广大的中国旅客带来这种专属的飞行体验。”黄碧瑜说。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