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迪士尼乐园为大湾区游客 度身打造全新旅游产品

2018年07月16日19:21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随着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本年内陆续开通,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粤港澳大湾区游客提供的“说走就走”度假体验正式提上日程。日前,香港迪士尼在广州举行市场发展分享会,公布了其最新市场数据及与业内合作伙伴联手打造的多项优惠。

据悉,由这个暑假起,香港迪士尼特别针对大湾区居民推出度身订造产品,包括:1、即买即用大湾区居民专享优惠(人均629港元,含乐园一日标准门票+单程直通巴士);2、与广之旅合作的夏季热卖酒店自由行套餐(以全家乐套餐为例,人民币3426元/三人,含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标准房1晚+乐园1日门票+去程直通巴士);3、与驴妈妈合作的3次入园【快乐通行证】(一票价钱,3次入园玩转香港迪士尼三大精彩主题活动,同时打包度假区酒店)。

香港迪士尼在今年5月底新落成扩建项目“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即日起至9月2日,还将举行“迪士尼巨星嘉年华”大玩水花,最新的迪士尼朋友Cookie亦已在7月初首次现身。据悉,整个香港迪士尼扩建及发展计划将横跨6年,由2018至2023年,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项目,包括2019年初于明日世界呈献的第二个漫威主题区域、2020年将完成华丽变身的睡公主城堡以及2021年的全新《魔雪奇缘》主题区等。(羊城晚报记者 刘星彤)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