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确保游客安全 泰普吉码头设游船放行检查站

2018年07月17日13: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确保游客安全 泰普吉码头设游船放行检查站

泰国《世界日报》刊发文章称,当地时间7月16日,泰国码头厅在普吉府宣布,决定在查龙码头、叻萨达码头、奥波码头和攀哇威实码头设立游船出海放行检查站,同时出动1301号巡逻船负责海上安全巡逻事务,以确保游客出海安全。

文章摘编如下:

泰国码头厅于当地时间15日对普吉倾翻沉没船只凤凰号的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进行打捞,但由于海底水流过涌和泥沙太多困难重重,直至傍晚,搜救小组才终于从海底凤凰号内,将最后一位中国游客的遗体打捞上岸。这也意味着,47名在此次沉船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遗体,已全数寻获。

码头厅和海军第3军区联合开展游船出海检查放行措施,在查龙码头、叻萨达码头、奥波码头、攀哇威实码头对所有出海船只进行检查,所有出海船只必须经过检查并得到许可之后,方可放行出海作业。此外,1301号巡逻船也出海到游船航行路线海域巡逻,以保障游客安全。

对于另外一艘游船的打捞工作由193号巡逻船负责,目前已经开始安装浮筒,以便将沉船抬高和抽排水,游船打捞出海之后,将拖到波拉坤游艇俱乐部放置,并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