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藏在长春东南的秘境 林幽水秀美的意外

2018年07月20日16: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炎炎夏日,去哪里玩真是个伤脑筋的问题,光景色好还不行,还要人少凉快点才可以。在长春东南,就藏着这样一个秘境,林幽水秀,可以说是梦想中的天堂,有着无可抗拒的吸引力,真的该去一次!你一定开始好奇了,这里到底有什么样美景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森林氧吧—红石国家森林公园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就藏着一大片原汁原味的森林氧吧。就像万物生长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一样,人类健康同样离不开负离子。森林氧吧是最适合呼吸的地方,3.5公里森林游步道,万木吐翠、芳草茵茵、山花烂漫、百鸟争鸣、阳光和熙、空气清新。茫茫绿海中还设置了许多游玩设施,漫步浓郁的树荫下,很快就被花草、树木散发的植物精气充盈。

杨靖宇密营

沿着森林氧吧向前行驶5公里,即到达抗战时期杨靖宇将军的秘密营地。头戴军帽,身披军衣,眼望前方,满面庄严,脚下石台由理石而筑。这里曾是东北抗联的主要战场,也是东北抗联第一路军生活战斗的地方。举目望去,眼前的遗址仿佛在诉说着一段又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兵营、磨坊、粮仓、饮马池、枪械所……漫布的历史沧桑感,重现当年东北抗日联军浴血奋战的真实场景。

白山湖

无论是天朗气清,还是天色氤氲,白山湖总能给人带来惊喜。天朗气清时湖光山色,景在水中,整个画面更似杂志上的大片。天色氤氲时,白雾茫茫,梦幻神秘,仿似一幅江南山水画。体验一次长达1个半小时的邮轮,把生活慢下来,听风声在耳边吹过,看湖畔怪石嶙峋、群山连绵,最美的湖光山色不过如此吧!

天朗气清时

天朗气清时

紫云阁

紫云阁,位于白山湖码头边平顶山之上,是白山湖景区的至高点,钟灵毓秀,仙雾缭绕,是拍摄白珊瑚全景的最佳地点。阁上俯瞰磅礴大气的白山湖,众览一眼望三江的视觉冲击,紫云阁是清朝望江阁的复建,也是目前吉林省内第一个仿清建筑。

住宿

推荐酒店A:华电时尚宾馆

桦甸时尚宾馆位于桦甸市内,距离红石国家森林公园50公里,可以自驾在桦甸市区,感受桦甸慢生活。

推荐酒店B:紫云山庄

紫云山庄位于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内,是距离景区最近的住宿山庄,每间房可容纳2-5人住宿。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