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把更好的给老铁:中青旅遨游网启动年中会员答谢周

2018年07月23日15: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每年年中,中青旅遨游网都将为会员开展以优惠为核心的答谢活动。即日起至7月29日(本周五),第六届遨游网会员年中答谢周将在全国10个城市正式开启。等级会员叠加优惠,最高立减金额至1300元;预存翻倍,存500元当1200元花;满额礼上有礼,推荐即赠多项会员权益等多项活动,将让遨游网的忠诚粉丝感受到充分的礼遇和获得感。

据悉,中青旅遨游网暑期线路紧紧围绕家庭用户,打造出了很多适合不同人群需求的暑期旅游产品。根据消费额度和用户活跃度,遨游会员分为6个等级,除了享受常态的积分、遨游到家、遨游陪签、护照提醒等权益外,每届会员日的保留政策,就是等级会员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可享优惠叠加。如本届会员日,将在中青旅遨游网现有北京“暑期大促满万减500/满6000减300”、上海“暑期大促满万减500”、南京“暑期大促家庭游立减1000”、国庆预售第二人立减1000、暑期国内大促满万减500政策基础上,白银及以上等级会员进行享叠加优惠,并且等级越高,优惠力度越大。

针对短期内没有出游需求的会员朋友们,遨游推出存500元档1200元花的预售优惠,预存礼金增值达2.4倍。此项特权,所有会员均享,且只在会员答谢周可享。除了立减优惠外,单笔订单金额满3万元及以上且全额付款订单,还可额外赠送网红榨汁机;并将随机抽取2名幸运用户,由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首席销售官,登门拜访,送货到家。

据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介绍,本次会员日覆盖北京、天津、太原、石家庄、廊坊、唐山、秦皇岛、上海、南京、广州等全国10个出发城市的产品。遨游网希望通过会员日的活动,传达要把最好的权益给会员的承诺。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