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深耕台湾市场 旅游+美食延伸宣传力度

2018年07月24日08: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19日,宁夏旅游走进台湾民众生活圈,联合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宁夏旅游台北宁夏夜市形象店)于台北宁夏夜市开展了“品台北宁夏夜市美食,赏神奇宁夏动人美景”的路演活动,通过播放《丝路驿站·神奇宁夏》精彩旅游推介视频、邀请台湾百万人气旅游达人ViVi现场Youtube、Facebook线上直播,分享神奇宁夏美景美食以及民众上台现场体验西夏文字拓印,宣传推广神奇宁夏垄断性美景。

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林定国现场推介宁夏旅游

在到过宁夏5次的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林定国先生和专业主持人的引导下,路演活动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火热,掌声雷动,人潮不断涌入舞台区。除了宁夏旅游推介、有奖征答和抽奖活动,此次活动整合旅游+美食+在线直播+体验西夏文化等创新宣传手法,有效聚众领略宁夏旅游风情。现场推出价值3000元台币的宁夏旅游折价券、价值3500元台币的宁夏夜市千岁宴以及价值3万台币的免费畅游宁夏8日的旅游大奖,受到近万人次台湾民众的热烈回响,积极参与,“丝路驿站·神奇宁夏”旅游品牌成功走进台湾民众生活圈,让宁夏旅游美景美食深植人心,开启旅游宁夏的向往之情。

获奖台湾市民合影留念

台北宁夏夜市美食名闻遐迩,多样精致的美食小吃料理,掳获人心,也是台湾民众热门的生活圈。借同名之缘,宁夏旅游协会与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共推宁夏旅游,以“旅游+美食”的营销好法子,以及在线上线下铺天盖地的串联营销策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

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林定国表示,因台北“宁夏夜市”知名度与宁夏同名的紧密联系,宁夏旅游协会与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强强连手,在台北宁夏夜市将“旅游+美食”延伸宣传力度达到奇效,台北宁夏夜市这条台湾民众都喜欢的以美食著名的街道,一块LED屏幕和15家老字号商家液晶屏幕每天不停播放宁夏旅游宣传片,并主动提供宁夏旅游宣传册和宁夏旅游产品DM,供食客免费索取,“丝路驿站·神奇宁夏”大型户外广告广告牌屹立在台北宁夏夜市主要入口处,在台北车水马龙的街道宣传着宁夏旅游新意象,整条台北宁夏夜市精心铺陈为宁夏旅游一条街,可以说是宁夏旅游协会的宣传营销主场,神奇宁夏的旅游印象深耕台湾市场,气势如虹。

LED屏幕播放宁夏旅游宣传片

根据台北宁夏夜市所属星明里里长办公室统计,台北宁夏夜市平均日接待量为1万~1万5千人次,周末假期接待量为2万~2万5千人次,旺季高峰波段的日接待量更可高达5万人次。其中千岁宴创办以来,从夜市超过50年以上老字号的20个店家,其所提供600多道餐点中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菜品,每3个月换一次菜品,成为台湾最具吸引力的美食之地,年接待量超过500万人次。台湾民众想要品尝千岁宴,至少要提前1-2个月预订。宁夏路演抽奖的千岁宴,串联“美食+旅游”的促销模式,成功吸引台湾民众对宁夏旅游的向往和期待。

西夏木活字印刷体验

抽奖活动现场

宁夏旅游协会与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联袂巨献“品台北宁夏夜市美食.赏神奇宁夏动人美景”活动,不仅将台北宁夏夜市最知名的千岁宴场地(台北宁夏夜市形象店)打造成为宁夏旅游推广专区,更推出一波又一波推介、抽奖活动,成功吸引消费者目光,持续炒热宁夏旅游话题。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