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沙坡头国际“丝路大马戏”正式公演 带上孩子来狂欢

2018年07月24日09: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被广大游客称之为“沙漠迪士尼”乐园的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沙坡头已开启国际“丝路大马戏”精彩演绎,每天两场(早10:30,下午15:00)持续为来宁游客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欢乐盛宴!绝对是您全家旅行、亲子同游的绝佳选择,准备好您的背包,共同赶赴沙坡头景区的迪士尼狂欢之旅吧!

在这场世界级的“丝路大马戏”剧场上,融合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西方各国的顶尖杂技演员和空中飞人、死亡飞轮、环球飞车等最前沿、惊险的娱乐表演方式,当然还有人类的好朋友大象、狮子、老虎等大型动物的精彩表演,更不乏看家小狗、熊大熊二等可爱萌宠的团队献艺,一定是你喜欢看、家人抢着看、宝贝笑不停的迪士尼盛宴!

大马戏剧场位于沙坡头沙漠区,剧场内空调功率较大,气温较低,请您观看时适当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丝路大马戏每天两场,(早10:30,下午15:00),如果错过了早场,那一定要赶个晚场!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