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吴江旅游(南通、无锡)分享会即将启幕

2018年07月25日14: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吴江旅游(南通、无锡)分享会就要启幕啦!此次分享会,共分为两场举行,即7月26日南通hi-coffee场次和7月27日无锡中国戏码头场次。如果你热爱旅游,如果你对吴江的水乡风情钟情已久,那么你都不能错过此次吴江旅游(南通、无锡)的分享会。

整个分享会,现场的氛围都会比较轻松,参会嘉宾都不需要太过拘谨。届时,活动外场将布置精致的吴江茶歇,并配以茶道、音律,让参会嘉宾在签到入场时,就能体味一番吴江的慢生活。活动还将邀请对吴江充满热爱的嘉宾(大众游客、同程会员、旅游达人),朗读出吴江的游记,并由现场的听众对大家的表现进行打分。此外,还会有摄影爱好者,将现场分享他们拍摄的吴江作品,并讲述拍摄照片背后的故事。在听完旅游达人的分享之后,如果你们聊得来,那下次来吴江,你就有伴了。

为了能让来宾更有参与感,现场互动更加有趣!活动开始后,来宾还能以小组的形式,完成植物拓染和同里宣卷表演的现场互动教学,由旅游局领导和老师现场评分,并给予最优秀小组畅游吴江的奖励。在分享会即将结束之际,每组可以派出一名代表 “说出你心中的吴江”。由旅游局现场评比选出最佳表述者,邀请他来吴江体验一场慢游之旅。

慢游吴江,快乐无疆!吴江的慢生活,别有一番风韵!小桥流水人家,吴侬软语酥人!来吴江,寻一处茶馆,沏一壶茶,静静地坐着,任思绪在茶香中慢慢沉淀;再坐上手摇船,在咿咿呀呀的摇橹声中梦回诗画江南,生活好不惬意!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