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 宁夏展台成果丰硕

2018年07月25日15: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于2018年7月20日至7月23日在台北世贸一馆B区举行。宁夏组织区内重点景区、旅行社及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参展。

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开幕式

展会期间,宁夏展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民众问答送骆驼玩偶”、“拍照打卡送宁夏八宝茶”、“品味宁夏八宝茶”、台湾营销中心中安旅行社驻点解说及销售宁夏旅游产品、台湾网红Yvonne线上推介宁夏等多种形式,扩大宁夏旅游在台影响力,让台湾消费者了解宁夏、品味宁夏、前往宁夏、爱上宁夏。

开幕式结束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高雄办事分处主任孔伦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等贵宾莅临宁夏展台,手持西夏文福字、小骆驼玩偶等特色物品合影,为宁夏摊位增色许多。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高雄办事分处主任孔伦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等贵宾莅临宁夏展台

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吴志健理事长莅临宁夏展台

7月20日下午,主办方安排台湾网红Yvonne携手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张利于直播室线上推介宁夏,讲神奇宁夏故事,看醉人宁夏风光,线上线下互动让神奇宁夏再添魅力。

网红直播

7月21日下午,丝路驿站?神奇宁夏线路产品说明会上,宁夏旅游台湾营销中心中安旅行社副总经理许添丁现场分享宁夏美景美食及线路产品,将宁夏旅游展会宣传推向高潮。大漠乘驼、丝路炊烟、塞上江南,神奇的宁夏让现场观众神往不已。

丝路驿站·神奇宁夏产品说明会

西夏木活字印刷体验也是宁夏展台最具吸引力的展示之一,每天吸引成百上千的民众排队体验,对西夏历史的好奇、对西夏文字的惊叹,使现场体验民众纷纷表示:宁夏真的好神奇!四天的展销,宁夏展台成果丰硕。四天来,宁夏展台通过互动问答送出骆驼玩偶1200多只,发放西北及宁夏旅游宣传资料4万多本、现场收客385人,约1000多万台币。同时,宁夏展销团有效组织参展工作、认真负责值守展台以及务实创新开展活动得到了海旅会的赞扬与好评。

现场送西夏福字

宁夏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及历史文化,不论是风光秀丽的六盘山、黄河,大漠风情的沙湖、沙坡头,还是文化底蕴深厚的西夏陵、须弥山、水洞沟等,都彰显出宁夏旅游资源的独特性。近年来,宁夏着力开发丝绸之路特色产品,结合宁夏独特的自然风光、地域特色打造“丝路驿站·神奇宁夏”旅游品牌,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上半年,台湾入宁游客同比增长89%,增长势头强劲。下半年,宁夏将继续深入开拓台湾入境旅游市场,共促宁台两地旅游交流合作。

宁夏展销团

前来宁夏展台参观体验的民众络绎不绝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