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

2018年07月26日13:4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摸清省旅游发展委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情况,彻底排查网络安全风险,修补网络安全漏洞,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加强大美青海旅游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严格按照相关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摸底排查,在我省旅游旺季,环湖赛等重大节点时期,坚决遏制网络入侵攻击、控制破坏、篡改窃密等行为,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火墙”,迎接各项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7月19日,省公安厅网安大队就我委运行信息系统、机房环境、网络安全制度落实、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及安全防护情况等开展常规检查,针对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出完善建议,我委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信息安全漏洞和隐患,做到以查促管、以查促防,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强化青海旅游网络安全防护,部署专业互联网防护系统,预防和减少重大信息安全事件发生,切实保障青海旅游系统互联网接入应用与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近年来,省旅游发展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增强旅游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多次摸底自查,排查信息环境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从硬件环境到信息监管,展开机房环境改造、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站信息监管、旅游舆情监控等工作,全面落实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减少安全风险,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确保大美青海旅游网络信息环境安全稳定运行,展示大美青海优质旅游形象。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