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塔河“骑”遇,畅爽一夏”线下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塔河等你来避暑!

2018年07月26日15: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7月19日,由塔河县旅游局主办的“塔河‘骑’遇,畅爽一夏”线下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历时五天四晚,通过十名灵感旅行家的亲身体验,借助直播、网媒、短视频平台等自媒体渠道的全方位传播,综合展示出塔河旅游资源的生态性与多样化。

本次活动以第三届“塔河美程杯”森林自行车赛为契机,通过“骑行”的运动方式,展现出了生态之都塔河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为构建现代化的“塔河运动休闲小城”,活动将自行车赛、特色美食、自然风景区与鄂伦春民族文化等元素相结合,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乐途灵感旅行家,深入走进塔河各地,在原始森林中寻觅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在生态氧吧中寻觅健康生活与生态康养;同时,旅行家在活动过程中产出精美图文,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大美塔河的魅力所在。

塔河作为大兴安岭的中心腹地,拥有着丰富的原始森林资源,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天然的“生态氧吧”,又被誉为“中国最北花园”;这里坚持“美景供人欣赏,美食贵在分享”的共享理念,来到塔河,一同感受其原始的自然景观与文化理念。(图片来源:塔河县旅游局)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