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湖北英山一滑道发生挤压事故 造成22人骨折

2018年07月29日16: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英山一滑道发生挤压事故 造成22人骨折

  湖北省英山县龙潭河谷滑道28日下午发生意外事故,造成游客相互碰撞挤压,导致22人骨折,无人员死亡。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英山县委宣传部通报,当日下午,因龙潭河谷滑道旁水管发生破裂,导致自来水进入滑道,致使游客通过滑道由顶部滑至底部的过程中,在滑道内失去控制,发生相互碰撞挤压事故。事故造成22人骨折,其中1人还伴有血气胸、1人还伴有脑外伤,另有少数游客软组织受伤。

  事故发生后,英山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卫计、旅游、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实施救援,安排救护车及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治,并将受伤游客快速转至英山县人民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病情稳定,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记者徐海波、梁建强)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