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101人全部生还!墨西哥坠毁飞机乘客死里逃生后感叹:我真幸运

2018年08月02日08:1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101人全部生还!墨西哥坠毁飞机乘客死里逃生后感叹:我真幸运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4点左右,墨西哥航空一架飞机从杜兰戈州起飞后不久坠毁,墨西哥官方介绍称,机上人员全部生还。

  墨西哥交通部部长通过社交平台推特表示,当时这辆中型客机上共有97名乘客,另外还有4名机组人员,接近满员。

  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负责人伊斯雷尔·索拉诺介绍称,许多机上人员是在飞机坠地后自己离开飞机的。

  一位名叫杰克琳·弗洛丽的乘客面对媒体记者回忆起了自己的逃生经历,她表示,当时机身内浓烟滚滚,自己和女儿从机身上的一个洞里钻了出去。

  “一个逃出飞机的小女孩当时正在大哭,她的腿被烧伤了。”弗洛丽说。她表示,虽然自己成功逃生,但护照和其他的文件都被烧毁了。

  “我感觉自己真的很幸运。”说起这次死里逃生的经过,她感叹道。

  据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表示,机上人员中有85人受伤,其中37人已住院治疗,事故现场的大火已经被扑灭。另据当地卫生部门表示,送去医院的乘客中,有2人目前伤势严重。(涂恬)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