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猴开心旅游推介走进苏南 打造旅游市场新格局

2018年08月07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从今年6月开始,猴开心旅游将在全国举办至少30场“供应商及渠道加盟推介会”,活动会持续至年底。据了解,猴开心旅游已经在辽宁、陕西、山东、江苏、山西区域成功召开了5场推介会。8月5日,“苏锡常”区域推介会在无锡召开。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是猴开心的第六场推介会,通过推介,“猴开心,让旅途更快乐”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猴开心旅游执行总裁王巍

据了解,猴开心旅游苏州、无锡、常州和南京分公司合伙人及负责人,与苏锡常地区核心供应商和营业部近百家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利用江苏区域景区门票、机票等核心旅游资源的高效应用,并探索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销售体系的搭建。会议现场,猴开心旅游还与30余家供应商和营业部签约。

苏州、无锡、常州都位于经济发达的苏南地区,是吴文化的发源地,有紧邻上海的地缘优势且实业基础雄厚,以河道纵横的“江南水乡文化”享誉全球,拥有众多世界文化遗产,旅游业比较发达。

与会专家认为,苏锡常的旅游资源虽各有特色,如:苏州的园林景观、无锡的太湖山水、常州的主题公园,但因出自同一地域,在旅游产品开发上,难以避免同质化趋向;苏锡常的旅游资源相对零散,并没有统一运营的大区概念;旅游产品种类仍显不足,且以观光型为主,缺乏休闲度假类以及新兴业态旅游产品。

猴开心旅游此次入驻苏锡常区域,将连通其上下游资源,优化旅游产业结构,实现旅游产业升级,丰富新产品、新业态,打造苏南区域旅游市场新格局。

猴开心旅游渠道运营中心总监史博思

猴开心旅游产品资源中心总监赵生起

推介会上,猴开心旅游执行总裁王巍,分享了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和旗下猴开心旅游的商业模式;猴开心旅游渠道运营中心总监史博思,就猴开心旅游的优势及渠道加盟政策做了详细说明;猴开心旅游产品资源中心总监赵生起则介绍了猴开心旅游相关合作政策。

猴开心旅游通过项目制及区域合伙人模式,以资本为纽带,重组旅游产业运营链。据悉,今年以来,猴开心旅游整合“旅行社+景区+酒店+交通大巴”旅游产业链,推进全域旅游,提供旅游一站式服务。

“期待通过猴开心旅游总部和各区域合伙人的共同努力,搭建开放、共赢的深度交流合作平台,共创文旅产业繁荣发展的新格局。” 猴开心旅游执行总裁王巍如是表示。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