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亲子+美食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夏日系列活动

2018年08月08日09:4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亲子+美食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夏日系列活动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田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近日推出一系列夏日活动,其中包括金阁中餐厅的周末海鲜点心自助;大堂吧充满艺术色彩的主题下午茶;以及妙趣横生的丽思儿童课堂等内容。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来自美食之城和厨师之乡广东顺德的中餐行政总厨兼金阁餐厅厨师长梁师傅携手新晋点心主厨卢师傅,将为食客带来升级版周末海鲜点心自助,其中包括加拿大波士顿龙虾、豉汁蒸大连活鲜鲍、肥美多汁的大连扇贝、ASC南美熟虾等海鲜珍馐,搭配源起岭南的美味粤式点心,如鲜虾炸春卷、竹炭鲜虾饺、鲜虾红米肠粉、顺德双皮奶等不限量畅享。

同时,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瑞士名贵书写工具品牌(Caran d'Ache) 凯兰帝,以其标志性水溶性彩色铅笔和做工精细卓越的多色钢笔为灵感,搭配绮丽缤纷的夏季色彩,定制出一款精致绚烂的“凯兰帝主题下午茶”。即日起到8月19日期间,便可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吧品鉴“凯兰帝艺术下午茶”,而在8月18日的手绘艺术下午茶沙龙中,游客还能在凯兰帝专业绘画师引领下,用安全级别高至可食用的水溶性彩色铅笔,描绘出你心中的美丽新世界。

针对亲子家庭,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则设置了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体验“小小绅士淑女养成记”。如午餐后,孩子们可在丽思卡尔顿客户认知部绅士淑女的引领下,通过趣味横生的系列活动,包括艺术绘画课,手工课堂,插花美学等,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感受成长中难忘的快乐体验。

此外,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在中秋前,选取多款健康食材,以广式月饼为主,融合传统馅料和创新的制作方式,目前已经推出“兰影”、“竹声”、“荷风”三款优雅月礼,献礼中秋。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