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圆满完成“环湖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018年08月08日13:5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圆满完成“环湖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青海赛段期间,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根据《第十七届环湖赛组织筹备和运行方案》   要求,7月23日至29日,青海省旅游发展委“环湖赛”接待保障督查组对24家“环湖赛”指定接待住宿宾馆和8家运动员、媒体餐饮服务定点餐厅进行现场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环湖赛”期间,青海省旅游发展委驻点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运行良好,各接待单位均能按“环湖赛接待预案”的工作要求,做到高点定位、精心安排、接待有序。特别是祁连赛段“吉缘饭店”,在次此食宿接待中以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赛事执委会琼斯·路易斯总裁的高度评价。

今年,青海省旅游发展委通过前期在江、浙、沪、豫等省份的旅游宣传推介,有力的拉动了“环湖赛”观赛游客人数,据“环湖赛”旅游团队现场协调小组的不完全统计,“环湖赛”期间我省旅行社共接待来青旅游团队约6100个,约有15万游客观看了赛事,来青旅游团队均能按照“环湖赛”旅游预警要求,合理规划旅游行程,做到文明观赛。(图片: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