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菲律宾一轮船沉没7人亡8人失踪

2018年08月09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菲律宾一轮船沉没7人亡8人失踪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8日证实,一艘载有16人的轮船7月30日在菲律宾西南部与马来西亚临近的海域沉没,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仍有8人失踪。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新闻发言人阿曼德·巴利洛当天表示,这艘轮船于7月30日从菲西南部的塔威塔威省出发,原计划前往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东部地区,船上乘客均为塔威塔威省当地居民。轮船在行驶到菲律宾与马来西亚的边境海域时发生沉没。

  巴利洛称,目前塔威塔威省的菲律宾渔民已发现7具遗体,官方初步判断均为失事轮船上的乘客。此外已有1名船上乘客获救,据这名幸存者介绍,轮船在行驶途中遭遇了狂风巨浪,最终导致轮船沉没。

  目前菲律宾方面已派出搜救队,在塔威塔威省附近海域对失踪者进行搜寻,同时菲方也发出通知,请求经过这一海域的船只留意观察是否仍有幸存者。(记者 袁梦晨)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