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老虎签证”微信小程序上线 实现签证一站式办理

2018年08月09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阿不思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的“老虎签证”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签证申请人只需打开微信,在“小程序”中搜索“Tiger Visa”,登陆后即可迅速、便捷地办理各国签证。

老虎签证小程序是一款一站式签证办理工具,研发的宗旨是推动签证申请便利化和自助化。小程序中除了在线办签功能之外,还包括中英文在职证明生成器、签证攻略答疑、签证在线咨询等强大信息载体和创新功能。签证申请人利用小程序填写办签信息,相关信息可通过系统自动递交签证受理机构,减少中间操作环节,极大提高办签效率。

目前,老虎签证小程序可支持全球50余个国家的签证自助办理,囊括各主流发达国家和中国人热门旅游目的地。小程序的研发成功使签证申请人最大限度地实现“足不出户办签证”,其中有些国家签证仅用“三分钟”即可完成申请流程。

此外,老虎签证小程序还运用了云端同步功能,将使领馆所需的表格和数据上传至云端,并生成智能文件夹。申请人二次使用时,系统可自动填写其留存的历史信息,避免重叠信息多次填写。而针对传统办签常出现的信息不对称性的软肋,老虎签证在保护申请人信息隐私的基础上,实现费用和流程信息完全透明化,申请人线上提交材料后可随时查看办理进度。

另据介绍,随着小程序一期上线运营,老虎签证还将根据其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优化和升级应用版本,并拓展与旅游及其他行业机构的合作,研发包括旅游保险、代金券、WIFI租赁、出行资讯等在内的签证衍生增值服务,满足更多游客需求。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