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甘肃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8年08月09日15: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8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鼓点和悠扬的歌声,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在甘肃省永昌县文化健身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节会是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本届骊靬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骊靬之约·文化之旅”,由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永昌县委、永昌县人民政府、金昌市文广新局、金昌市旅游局承办,自8月3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历时11天。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范鹏,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主任管钰年等出席开幕式。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致辞并宣布开幕。

意大利博拉市副市长萨拉·卡拉威拉出席并致辞,意大利高级专家组织总裁恩里克·吉纳诺及意大利博拉市交响乐队成员等特邀外宾出席。

金昌既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因年轻有朝气、有活力,被誉为“中国的镍都”,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镍都花都比翼齐飞。金昌又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骊靬古城经受两千多年的风沙雨雪磨砺仍然坚韧矗立,欧罗巴血统历经两千多年沧桑岁月洗礼依然印记明显,古罗马习俗与中华文明在这里交汇融合形成了体现“和平包容”特质的骊靬文化。

此外,8月3日——13号还将在永昌县万祥城、赵家庄羊肉美食街举行羊肉美食节;8月11日——13日还将在永昌县居民文化体育广场、永昌县体育馆举行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甘肃永昌站)等多项精彩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参加!(图片来源:甘肃旅委)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