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方便旅客夜间出行 北京南站增开3条公交专线

2018年08月11日09: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方便旅客夜间出行 北京南站增开3条公交专线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10日起,北京南站地区增开天通苑、回龙观和来广营方向的3条高铁公交专线,进一步方便北京南站抵京旅客的夜间出行。

  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10日起,南站高铁专线的服务范围将延伸到天通苑、回龙观和来广营等大型居住区域。南站高铁专线的运营时间为每日23时至24时,上车站点均设在北京南站北广场,采取定点发车与人满即发相结合的运营模式,乘客通过“北京定制公交”APP预定可享受票价优惠。

  据了解,自2018年7月30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在北京南站地区同步采取了常规公交增发夜间车次、夜班公交增配机动运力和开通南站高铁专线三项服务保障举措。截至8月8日夜间,北京南站公交夜间运营线路发车251次,累计运送乘客近5000人次。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