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沙坡头大马戏八十块还“包游”

2018年08月13日09: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什么宁夏中卫人一定要看大马戏!因为比别人便宜太多啦!还包”游“!其他人一百二才能看中卫人只有八十,而且包含马戏+沙坡头门票+市区往返车。全家一起来沙坡头景区观看“丝路大马戏”吧,已经在沙坡头正式开演!

8月2日—8月31日,宁夏景区沙漠区,除了各种车类项目和沙漠骆驼外,还有到沙坡头必看的丝路大马戏演出,在这场世界级的“丝路大马戏”剧场上,融合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西方各国的顶尖杂技演员和空中飞人、死亡飞轮、环球飞车等最前沿、惊险的娱乐表演方式,当然还有人类的好朋友东北虎、看家小狗、熊大熊二等可爱萌宠的团队献艺,绝对是一次超值的视觉盛宴。

尖叫杂技秀

西方各国顶尖杂技演员汇聚一堂: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马上开启一场心跳旅程!空中飞人在凌空盘旋翻转,姿态优美,宛如精灵,各种高难度动作频频闪现,一不小心就让你紧张得手心冒汗!死亡飞轮险象迭生,骑手花式炫技连掀高潮!还有惊险蒙眼极速旋转,绝对刺激你的眼球!

动物界“大咖”

熊大熊二惊艳亮相,一身绝技,尽情释放原始的野性魅力,“大猫”乖巧配合,勇猛钻火圈,让你恨不得上去狂撸一把。看家小狗杂技开show,卖萌,熊大熊二搞怪登场,让你欢乐笑不停!

劲歌嗨舞

现场更有精彩歌舞助阵,激情桑巴火辣表演,热力声浪燃爆全场,全明星阵容加上绚丽舞美,为你精心打造一场顶级华丽的视听盛宴!

想要这个暑期不无聊?那就来沙坡头景区,跟家人朋友开启马戏初体验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