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946名严重失信人被限乘民用航空器

2018年08月14日08:5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946名严重失信人被限乘民用航空器

  日前,民航局举行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人对于媒体提出的重启征收燃油附加费、通航安全管理、8月新增的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的严重失信人具体情况等进行了解答。

  针对我国6月开始重新征收燃油附加费的相关问题,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巡视员张清介绍,2015年2月-2018年5月,由于国际市场油价持续走低,没有征收燃油附加。今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涨,6月民航国内航线航空煤油综合采购成本上涨至5389元,超过了燃油附加的起征点,按照现行的燃油附加机制测算,800公里(含)以下和以上的燃油附加最高收费标准为每人10元。

  针对8月新增的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的严重失信人具体情况,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指出,按照《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 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意见》,8月民航局公示了946名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的严重失信人。

  (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