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男婴降生英国车祸现场

2018年08月15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婴降生英国车祸现场

  据新华社电 英国肯特郡斯旺利附近的M25号公路13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41人受伤。一名男婴降生在事故现场。

  肯特郡警方下午4时左右接到报告,一辆大客车冲出路堤后侧翻在路边。警方立即与东南海岸急救中心以及肯特郡消防和救援队赶往现场救援。

  东南海岸急救中心说:“共有41人受伤。31名成人和7名儿童受轻伤,另有3人伤情稍重,被送往医院。”

  肯特郡警方在社交媒体上报告:“没有重伤”“一名男婴在现场降生”。警方未说明产妇是否为受伤人员以及男婴降生细节。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乘坐客车的是在朴次茅斯海岸游玩一天后返回伦敦的数个家庭。

  事故发生后,道路被封闭,大批车辆堵塞,堵车长度将近10公里,持续时间超过1.5小时。(欧飒)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