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来宁夏黄河大峡谷开启“七夕”浪漫之旅

2018年08月1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17日七夕佳节即将到来,连空气都变得甜甜的,仿佛要把人甜化,对于正处于热恋中的情侣而言,这当然是秀恩爱的好机会,“秀恩爱”看似简单,实则非常讲究!,来青铜峡黄河大峡谷纵情七夕,开启你们的浪漫之旅吧!

这是个恋爱的季节,是个炽热的季节,是个疯狂的季节,携手畅游十里长峡,与相爱的人一起坐上画舫游船,百年修得同船渡,在青铜峡黄河大峡谷中,享受一份温情、一份浪漫!在青铜峡黄河大峡谷两人一起合力!

来一场浪漫刺激的皮筏漂流,体验跌宕起伏的爱情。

黄河水载着你们的爱情顺风顺水。大声喊出你对TA的爱,许下一生的真爱誓言,回响在整个山谷。

牵着她的手一步步登上108塔,围绕着“千年古塔”转上三圈,祈祷爱情永远幸福甜蜜。

手拉手参观大禹文化园,带你穿越古今,感受大禹治水的丰功伟绩。

置身于黄河峡谷,享受大自然的舒畅,与你爱的人共度美好时光。

在险峻的峡谷中,美美的拍照合影,或笑或闹、旁若无人,想怎么秀恩爱就怎么秀恩爱。

七夕优惠:

1.七夕节当天,凡是夫妻、情侣在青铜峡黄河大峡谷主题背景前甜蜜自拍,并附加文字“最有情调的约会地—青铜峡黄河大峡谷”发送至朋友圈,凭手机截图可到游客中心购买“浪漫七夕·双人特惠”(仅需277元)特价套票。

2.七夕节当天,登记领证结婚的情侣,凭结婚证可免费畅游青铜峡黄河大峡谷A线路。

3.七夕节当天,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婚纱摄影拍摄外景(青铜古镇、黄河铁桥、108塔、大禹文化园)免费开放;

七夕,这么一个有爱的日子,一场爱的旅程,现在开始吧……

图文来源:宁夏旅游微信公众号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