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8处景美又清净的地方 小情调大健康

2018年08月17日16: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走进吉林,走进四季。走进吉林这八处景美又清净的地方,深呼吸、慢生活,小情调、大健康。风景之外,山水之间留下的,一定还有满满的情怀故事和美好回忆……

一、朱雀山‖江城美景一览无余

森林枝繁叶茂,苍郁如海,蔚为壮观。与清灵的松花湖、美丽的松花江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奇山秀水的瑰丽画卷。

Tips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孟家沟

交通指南:朱雀山下西侧有吉林至丰满松花湖东线公路,坐33路公共汽车的专线小公共汽车都可到达

二、拉法山‖大自然的神功造化

拉法山的主峰云罩峰,茫茫云海尽收眼底,座座山峰历历在目。碧波荡漾的松花湖,云雾迷蒙、渔帆点点。村庄、农田、小路、水库相互点缀,充满诗情画意。

Tips

地址:拉法山森林公园距吉林市100公里

交通指南:在高铁站乘坐1路或2路公交车,蛟河市至各个景区的专线车,乘坐蛟河至 吉林公共汽车到解放路口下车即到。

三、龙潭山‖山水交映,风光旖旎

龙潭山山势俊美,林木茂盛。远眺,山有蛟龙探入之势;俯视,江有蛟龙出海之态。

Tips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龙山路2号。

交通指南:乘坐12路(吉林站西广场-青林街)在吉林站西广场上车,在龙潭山遗址公园下

四、北山公园‖“千年寺庙甲东北,北山庙会盛千山”

吉林北山原名九龙山,被称为“龙兴之地”,清代康熙、乾隆两位皇帝都成到此登山揽胜,而“九龙文化”的传说,则为这方“风水宝地”增添了更多神秘色彩。

Tips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

交通指南:在吉林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可乘公交车1路、101路水门洞站下车,7路、107路北山站下车。

五、松花湖‖“水明三峡少,林秀西子无,此行傲范蠡,输我松花湖。”

一只只造型各异的游船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悠闲地漂游着,游人们在船上闲谈、低唱……陶醉在这迷人的湖光山色中。

Tips

地址: 松滨路和吉丰东路交汇处东侧

交通指南:吉林市内乘坐33路到松花湖

六、红石湖‖“东北第一峡湖”

远看群山绵绵、峰峦叠嶂,近观森林浩瀚、小溪蜿蜒,森林中又多有高大挺拔的红叶类树种生长其中,绵延百里,满目赤红,层林尽染。

Tips

地址:桦甸市区东35公里

门票:80元/人

七、神农庄园‖居八旗王府、享碧水温泉、品满汉佳肴、观古今农耕。

阡陌纵横,林盘交错,碧水环绕,景色宜人。是享受田园风光与休闲度假完美结合的首选之地。是都市人远离城市喧嚣的回归家园。

Tips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孤店子镇

交通指南:1、吉林市区出发—哈达湾—九站—双吉—孤店子镇—神农庄园温泉度假村。2、从长春市出发—长吉高速—下长吉高速后左转—长吉北线—大红土—孤店子镇—神农温泉

八、圣鑫葡萄酒庄园‖品美酒、宿古院落、钓野生鱼

四面青山环绕,园中小溪流淌,环境优美,风光如画,全新的花园式建筑,垂钓场建在庄园内,环境优雅、空气清新。

Tips

地址:吉林市丰满区孟家村五家山巨石大佛旁

交通指南:从吉林市区出发,走吉丰东路到孟家村路口处,往五家山方向前行至刁记鱼头馆,再上行1000米即到圣鑫庄

吉林8处景美又清净的地方,赶快来感受一下吧!

图文来源:悠游吉林微信公众号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