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旅游节期间75家景区推出门票半价活动

2018年08月20日17: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上海8月20日电(记者陈爱平)上海市旅游局20日发布消息,在即将举办的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将有75家景区、景点面向中外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今年旅游节门票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21日。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等主要景点都将参与其中。

自2011年以来,每年上海旅游节期间景点景区推出半价惠民活动已成为“传统福利”,深受中外游客欢迎。今年参加优惠活动的景区、景点数量较去年的64家大幅增加。其中,黄浦江游览、上海迪士尼乐园等是首次加入旅游节惠民活动。

上海市旅游局提醒,部分景区景点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金秋旅游旺季与门票优惠活动叠加,部分景区景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游客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错峰出行。

创办于1990年的上海旅游节已步入第29年。今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5日至10月6日举行,主题是“走进美好与欢乐”。旅游节期间,上海将举办74项商旅文多行业联动的系列活动,涵盖黄浦江游览、工业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长三角旅游一体化等丰富内容,还有相当一部分节庆活动为外国游客特别设计,让外国游客深度体验中国文化。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