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万达两大全新酒店品牌即将亮相 未来仍将拓展海外市场

2018年08月21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两周年庆典正式举行,活动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相关负责人透露,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即将推出万达美华、万达意悦精品酒店两大品牌,同时在2019年还将继续在海外酒店市场进行布局。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的艺术作品《夜外滩》在高科技声光电设备的辅助下,演变为全新的互动艺术形式展现于宾客眼前,为来宾营造除了身临其境的奢华体验。

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执行总裁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过去四年里万达瑞华品牌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旗舰品牌,从武汉到成都,再到百年外滩,经历的华丽蜕变。同时介绍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全新品牌战略布局,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及万达锦华四大品牌的发展,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超中端酒店品牌万达美华和与意大利意悦酒店集团战略合作的万达意悦精品酒店品牌。

同时,宁奇峰表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拥有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版块,是全球打通酒店开发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之一。“在全球化布局上,2019年,我们也将在伊斯坦布尔、兰卡威及万象等海外城市拓展酒店布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也推出了全新的‘万悦会’忠诚会员积分计划,以更多礼遇回馈我们的宾客。未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这个源自中国的酒店品牌,将以更加自信、稳健地步伐走向世界,成为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团。”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