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甘州首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展现生态旅游品牌

2018年08月23日13: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17日,甘州区首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开幕。本次节会以“荷美湿地、和合甘州”为主题。活动当天,该区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了七夕金婚银婚走秀表演、太极健身气功、健身瑜伽、插花茶艺、古筝古琴等展演,以及荷花节主题摄影大赛、湿地荷花风光采风写生创作等活动,展现甘州生态旅游品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欣赏。

近年来,甘州区坚持把旅游产业化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经济体系的强力引擎,围绕全域旅游典范城市建设目标,深入实施旅游产业“四大行动”,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有效地拉动了甘州区当地经济发展。据了解,截至7月份,今年该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39.6万人次,同比增长28.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9亿元,同比增长25.3%。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张掖市区北约3公里处,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几个城市湿地公园之一。公园内有清澈的湖泊、大面积的芦苇荡、葱郁的树木和草坪花园等众多环境优雅的景观,在西北地区十分少见。湿地公园的观赏内容十分丰富,春天有鸟类迁来,夏季有荷花,秋天芦苇金黄飘荡,冬天还有美丽的雪景。另外园内还有垂钓、自行车、观光车、漂流、游船等众多游乐项目,是张掖市区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图片来源: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