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将举办美酒佳肴巡礼 推出十大亮点活动

2018年08月28日08: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将举办美酒佳肴巡礼 推出十大亮点活动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第十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及添马公园举行。今年的活动面积比往年大两成,美食及美酒摊位共约450个,活动规模为历年最大。

香港旅游发展局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旅发局介绍,为庆祝“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十周年,主办方特意为活动新增十大亮点,包括:设立十大美酒及美食展区,满足不同顾客口味;特别搜罗第十届限定版美酒;推出2009年份系列佳酿,别具意义;法国勃艮第、克罗地亚、俄罗斯等地区的酒庄首度来港参展等。

此外,活动还将举办“品味馆”米其林十星晚宴,届时将有多位米其林星级的内地及海外名厨专程来港,共同为市民和游客创作出融合多国特色的八道陪酒盛宴。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多年努力,“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已经成为香港标志性盛事之一。“我们也会借此机会,与业界合作吸引更多游客来港参与这项盛事,加强宣传香港美食和美酒的吸引力,丰富在港旅客的体验。”林建岳说。(记者 丁梓懿)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