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驻希腊使馆提醒旅希侨胞和中国游客做好防蚊措施

2018年08月2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杨僧宇)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希腊使馆消息,根据希腊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发布的最新消息,迄今为止,希腊今年感染西尼罗河病毒病例已有107宗,死亡人数达11人。根据当地媒体报道,预计今后一段时间病毒传播范围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病患者主要是被带有西尼罗河病毒的蚊子叮咬而感染这种病毒。感染西尼罗河病毒后会出现头痛、高烧、昏睡、昏迷、抽搐、肌无力等症状。

中国驻希腊使馆提醒旅希侨胞和来希腊旅游的中国公民采取必要防范措施。在户外活动时可喷抹驱蚊用品,尽量穿着长衣长裤。进入室内时注意关好纱门纱窗。注意环境卫生,避免蚊虫滋生。如身体出现不适或有疑似症状,请尽快就医。

希腊医疗急救电话:166

驻希腊使馆领事保护电话:+30-6973730680

(责编:杨僧宇、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