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内外涂鸦大咖将齐聚中国洛南 邀您鉴赏玫瑰小镇涂鸦艺术之美

2018年08月28日20: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外涂鸦大咖将齐聚中国洛南 邀您鉴赏玫瑰小镇涂鸦艺术之美

  8月28日,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中国 商洛(洛南)第二届国际涂鸦大赛将在陕西洛南玫瑰小镇举行。来自韩国、菲律宾、保加利亚以及港澳台和内地的涂鸦艺术大咖们将齐聚洛南玫瑰小镇,邀您鉴赏涂鸦艺术之美,感受洛南山水人文魅力。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自然界”为主题,以赏艺术创意涂鸦,观秦岭原乡风光,品地道洛州美食,享河洛文化魅力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玫瑰小镇”文化品位,丰富景区艺术内涵。

  届时,来自韩国、菲律宾、保加利亚以及港澳台和内地的44个涂鸦选手将来到秦岭脚下,感受洛南当地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以当地山脉、流水、珍惜动物、人文历史等元素作为创作素材,用画笔诠释人与自然之间和谐共存之美。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涂鸦大赛将利用玫瑰小镇村庄外墙面,通过设计手绘及绘画艺术等手法把涂鸦大咖们蓬勃的创意设计思想留在墙上,丰富“玫瑰小镇”景点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品位,增强文化艺术感,培育景区新吸引力。

  大赛期间,新华网将重点围绕涂鸦文化、大赛开幕式、涂鸦进行时、选手采访、玫瑰小镇展示、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采用专题、直播、H5、海报、短视频、图文报道等全媒体报道形式,全方位、多点位发力,向广大网民展示色彩绚丽的涂鸦文化和生态多样的洛南小镇。

  据了解,玫瑰小镇位于洛南县古城镇草店村,是洛南县2017年依托洛南东部“米粮川”古城片区得天独厚的土地、生态、交通等区位优势,以创建国家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5A级乡村生态旅游区、秦岭山区旅游脱贫示范区为目标,全力打造的生态旅游型特色小镇。景区内以栽种玫瑰为主,郁金香、百合、月季、薰衣草、菊花等花卉为辅,穿插种植油菜、油葵、万寿菊等特色花卉,四季花香。景区小镇以郁金香园、玫瑰花海、墙体彩绘为特色,民俗、演艺、商业、旅游、休闲、餐饮等功能齐全。(杨喜龙)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