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变脸”秀亮相印尼2018任抹时尚嘉年华

2018年08月28日20: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变脸”秀亮相印尼2018任抹时尚嘉年华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2018年任抹时尚嘉年华8月7日至12日在印尼东爪哇省任抹市成功举行,来自印尼国内外的近万名观众参加。中国艺术家在活动上表演了中国传统的“变脸”艺术。

  2018年任抹时尚嘉年华的主题是“亚洲之光”,为期6天的嘉年华吸引了全球众多名身着巨型特色服饰的模特在长约3.6公里的市区道路上走步。

  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说,今年的任抹时尚嘉年华非常精彩和成功,本次活动的主题和2018年印尼亚运会“感受亚洲能量”的主题相得益彰。2018年任抹嘉年华已经被旅游部列入今年优先重点支持的三大旅游项目。

  活动期间还同时举办了任抹国际展、宠物嘉年华、任抹嘉年华国际会议、任抹儿童嘉年华、任抹音乐嘉年华、美妙的印尼群岛嘉年华等活动。

  2018年任抹嘉年华吸引了3000多名国际游客和5000多名印尼游客,对当地的旅游业、酒店餐饮、交通、纪念品等行业的发展起到提振作用。

  印尼任抹时尚嘉年华于2003年首次举办,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7届(2003年举办2次),举办时间为每年的8月份。任抹时尚嘉年华目前已经被打造成印尼重要的文化品牌。(通讯员 郑世波)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