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游客巴厘岛机场遭移民官员索要小费 当地移民局调查

2018年08月29日08:19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游客巴厘岛机场遭移民官员索要小费 当地移民局调查

  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消息,8月20日,领馆收到一封来自中国游客的来信,投诉巴厘伍拉莱国际机场移民官员索要小费。领馆立即向巴厘省移民局进行了交涉。印尼方收悉后高度重视,即刻成立专门小组展开调查。

领馆网站截图。

领馆网站截图。

  消息称,新任局长阿卡多于8月27日亲自赴机场边检调查巡视,并致电苟皓东总领事,表示一旦查清事实,将对涉事人员予以严厉处分。同时,他希望中国游客遇到索要小费的官员,一定要记清楚时间和柜台号、胸牌姓名等信息,以协助巴厘岛移民局在最短时间内查出涉事官员。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再次提醒中国游客,遇到索要小费情形,应不卑不亢,坚决拒绝,并请务必提供真实情况和确凿证据,避免任何夸张和不实陈述。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