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租租车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再升级 新增两国官方认证

2018年08月29日20:2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田虎)8月28日,租租车方面宣布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再次进行升级,新增西班牙、法国的宣誓翻译认证。据悉,租租车的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目前已拥有澳洲翻译资格认可局NAATI、新西兰交通局NZTA、德国司法部、法国上诉法院宣、西班牙外交部等五国的联合翻译认证。

据介绍,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是租租车为了解决国人无法申领“国际驾照”的现状推出的一款首创产品,目前已被更广泛的国外机构和租车公司认可接受,可在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租车使用。此次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的4.0升级,新增了西班牙和法国的宣誓翻译认证,配合中国大陆驾照,即可在西班牙、法国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合法使用,大大提高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的含金量。

租租车方面表示,国人在单独办理不同国家的翻译认证件时,不仅耗时长、流程多,而且价格贵,单个国家的翻译认证件就高达300元。但现在,在租租车的官网即可免费办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法国的翻译认证一次办理即可全部拥有。同时租租车指出,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并不等同国际驾照(IDP),但两者都是驾照的辅助翻译认证文件,在境外使用时均需配合驾照原件同时使用。

数据显示,伴随着近年来国人消费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人在旅行中开始注重个性化以及深度体验。国人境外自驾游的渗透率已经于2017年的时候到达了5%,对比之前2014年的0.14%增长了35倍。从数据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开始以自驾游的方式开启他们的境外旅行。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