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英母亲扮迪士尼公主获高薪

2018年08月30日08:2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母亲扮迪士尼公主获高薪

  英国女性蕾切尔·道格拉斯三年前在一场聚会上客串公主角色,看到创业良机,专职扮演迪士尼公主,从妆容服饰到言行举止,惟妙惟肖,时薪达100英镑(约合876元人民币)。

  道格拉斯家住泰恩赛德,现年32岁,是4个孩子的妈妈。三年前,她参加朋友举办的儿童聚会,友情客串公主一角,看到孩子们脸上绽放的笑容,由衷爱上扮演公主。18个月后,她创办娱乐企业,专职扮演“贝尔”“艾莎”“爱丽儿”等迪士尼公主,给小朋友们送去欢乐。

  道格拉斯告诉英国《镜报》记者,她如今全职投入,一周工作大约40小时,其中只有5小时出席聚会,其他时间主要花在学习迪士尼公主的妆容、言谈和服饰,还得学唱歌、排练、缝补和清洗演出服饰。

  演出时,道格拉斯甚至一改自己的纽卡斯尔口音,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而这完全是她观摩影片自学而成。“《冰雪奇缘》我肯定看了100万遍,”她说,“大多数时候,孩子们觉得我是一位真正的公主。最初,连我自己的孩子都认为我是真的‘艾莎’。”

  道格拉斯的生意滚雪球般壮大。如今她扮演公主参加聚会半小时收费50英镑(438元人民币),一场聚会通常持续两小时。

  参加聚会演出之余,道格拉斯时常扮成公主前往医院看望生病的小朋友。

  她说:“这份工作最棒的一点是让孩子们露出笑容。”

  据新华社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